搜索新闻

科迪大型矩阵成功应用于鞍山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佚名

    春光明媚的五月,科迪矩阵再获青睐: 大型RGBHV立体声矩阵和大型AV矩阵成功应用于鞍山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并顺利通过验收,好评如潮。

    公安机关作为人民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其他任何部门都无法替代的特殊职责,发挥着其他任何部门都无法替代的特殊作用。为提高工作效率,严抓社会治安的综合治理,鞍山市公安局开始全面采用现代化设备,建立快速灵活的警情反馈机制,更加有效地打击和预防犯罪活动,保障人民安全。

    该项目采用的科迪大型矩阵均为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同时具有掉电记忆功能,可以保证断电后数据永不丢失。机箱内全部采用热备份一体化开关电源,双电源模块、双控制模块,互为热备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同时,根据鞍山公安局监控中心具体需求,实现了将来自远程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及近端视频监控的各路信号,通过矩阵系统的切换,准确传送到指定显示系统中,便于指挥人员观察现场情况,实施指挥控制,为治安、刑侦、警卫、交管、反恐等公安业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科迪矩阵全面用于鞍山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为加快平安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一成功案例再一次验证了大连科迪的技术水平和多年来专注矩阵研发的实力。目前,科迪产品已在指标与性能上彻底缩短了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先进一流品牌的差距,并一举赶超了国际二流品牌,成为国内大型矩阵的首选品牌。科迪将持续创新,做永远的“矩阵专家”,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