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矩阵成功用于白俄罗斯馆 为世博加油助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迪产品继2008年全面应用于奥运主会场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站等数十个奥运工程项目后,再次助力2010上海世博会。近日,科迪全系列数字矩阵及多款信号分配转换接口成功应用于世博会白俄罗斯馆,并且一次性验收合格,展馆已经全面开放。

    2010年上海世博会凝聚了人类的璀璨文明,同时也呈现了全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和最多元化的文化。此次,白俄罗斯馆就充分运用了多媒体在内的多种技术手段,全力展示白俄罗斯在城市发展中获得的成就,从城市的多元文化、经济福利、科技革新、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等方面展现白俄罗斯城市在创造舒适人居方面的努力。为此,该馆对多媒体系统采用的设备提出了极高的标准,最终科迪产品经过重重选拔、严格测试、综合对比后,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外诸多顶级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白俄罗斯馆多媒体系统搭建的指定产品。

    科迪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其数字矩阵先后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确定其技术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地位。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支持热插拔的设计方式,有效解决了设备维护、故障修理、升级的问题,同时具备极高的信号传输质量和安全可靠性。

    科迪对本次世博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调动多名技术骨干进行反复调试,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台设备都达到最优异的性能指标。为了配合本次展会,科迪专门派出工程技术人员赶赴现场,为展馆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多年来,科迪持续创新,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用品质和实力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做始终如一的“矩阵专家”。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