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光科技亮相2010长沙春季高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春季(长沙)高教仪器展示会于2010年5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众多国内国外厂商参展、广大业内人士参观。湖南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多媒体电教室、网络会议、智能集控等系统设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本次也带来了其代理的日本普乐士(PLUS)首创的一款引领无线课堂的无线互动白板UPIC。

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众所周知,互动白板业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取得骄人的成绩,但是随着市场需求日益成熟,客户要求逐步提升,当前市场上的互动白板尚存缺陷,如:大多数互动白板安装软件繁琐、设置定位复杂、线路连接繁多等。这些不如人意的设计难免阻碍了用户的使用,本次展会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日本普乐士(PLUS)首创的一款引领无线课堂的无线互动白板UPIC。该款产品最大优势是无线、便携,数码笔的操作信号通过无线传送到电脑,书写膜无须电源线连接,搬运、走动时不用顾虑电线,携带方便。此外,书写膜采用无反光材料,可当投影幕使用,也可当做普通白板书写或擦除。无线互动白板UPIC的市场投放排除了以往使用互动白板繁琐、配线、使用局限等困惑,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使用。

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会

 长沙云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PLUS(普乐士)无线便携式互动白板UPIC必然会在未来几年得到更加广泛的使用,推动中国现有的教学体制向高科技、新兴模式转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