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乐士M-18 全球最薄环保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0 作者:佚名

    近日,普乐士推出了全新的M-18电子平板,该电子白板专为为商务客户使用设计数字化高效互动沟通平台,拥有多项世界之最的功能。采用CIS等新技术,节能环保,涉及人性化,更有全球最薄72mm的外观机身设计,可满足会议演示、互动交流、协同工作、资源共享等需要,是现代办公高效会议的必备工具。

    在使用功能上面,普乐士M-18给我们带来最新的亮点。使用普乐士M-18进行会议,可将电子白板上的信息通过扫描方式保存至电脑,迅速生成会议记录,方便与保存修改,传阅给与会者。普乐士M-18的扫描时间仅需15秒,可说是相当快捷,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实现了数字化办公。

    而在硬件方面,普乐士M-18贯彻了高效节能的目标,彻底数字化、互动、无尘低耗环保,工作耗电仅为12W,相当的环保。普乐士M-18的厚度仅有72MM,目前也是业内最薄的一款电子白板,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更简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