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数字化会议 PLUS M-18电子白板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9 作者:佚名

    近日,PLUS最新推出M-18电子白板,该产品为商务客户提供全新的数字化高效互动沟通平台。满足会议演示、互动交流、协同工作、资源共享等需要,革命性地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全面实现了数字化会议。

    使用M-18进行会议,会议内容可快速地将白板上的信息通过电子扫描被保存到电脑上,生成电子会议纪要和总结,方便分发、传递给与会者,扫描时间仅为15秒,减少等待时间,使会议进程更加快速流畅,沟通和交流变得快捷、高效,真正实现数字化、现代化办公。

    “绿色、节能、环保”是PLUS打造产品的宗旨和追求。在全球倡导的无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大环境下,绿色节能也成为了电子白板产品的重要指标之一。PLUSM-18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目标,彻底数字化、互动、无尘低耗环保,他的工作耗电仅为12W,是目前界内最节能、低耗、绿色环保的一款产品。PLUSM-18电子白板人机界面人性化、使用方便、功能先进。除了具有常规白板的书写功能外,还具有先进的记录并保存重大信息的卓越功能。用户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方便地将书写、描画,甚至连您粘贴的资料内容也能复印下来。针对较小的办公室PLUSM-18的外观厚度厚度仅为72mm,是目前业界内最薄的一款电子白板,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更简单。

    PLUSM-18电子白板是会议、培训、讲演、计划、思维、整理、讨论等的理想工具,可以帮助您汇集各种有益的图解、方案以及其他的视觉资料。无论您的单位或组织是大是小,PLUS的M-18系列都将是您高效率、快速交流的最佳选择。还在为会议繁琐的笔记苦恼吗?还因为忙于笔记而错过精彩的演讲吗?普乐士电子白板M-18系列将为您的办公室自动化打开崭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