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市场营销部被命名2009年度“青年文明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五四前夕,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表彰大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国际会议厅举行。 会议表彰了高新区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被命名2009年度高新区“青年文明号”,总经理周潮义被授予“十大青年科技创业标兵”称号。同时,大连科迪市场营销部因其突出的事迹作为“青年文明号”的代表在会上发言,汇报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号切换和传输产品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大连科迪产品线涵盖广播电视、AV视听、安防监控等领域,多年来一直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大连科迪总部位于大连,在北京、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立了办事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现有职工20名,平均年龄28周岁,其中,中共党员2名,共青团员14名,35岁以下员工19人,占总数的95%,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队伍。

    作为直接与客户沟通的渠道,市场营销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把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提升客户满意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坚持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好,优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竞争力,同时,紧紧围绕公司创建文明企业的总体目标,在认真借鉴先进单位经验的基础之上,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措施,有重点地开展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竞争中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受到了广播电视行业和AV视听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市场营销部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迪公司连续七年实现销售额大幅增长,产品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并出口欧美多个国家,服务国内外超过20000个用户。不懈的努力也为公司赢得了多项荣誉,大连科迪荣获“大连高新区2007-2008年度先进集体”,获得“大连信息产业服务北京奥运贡献奖”,荣登“2008信息化视听行业中国企业榜”,同时被评为“2009年度十大信号处理器品牌”。

    大连科迪市场营销部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做了一些探索,取得了一点成绩,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市场营销部决心以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和借鉴其它单位的创建经验,继续弘扬“专注创新 发展 诚信 和谐”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为科迪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在新时代跨越式的发展中书写青年文明号的华章!

大连科迪市场营销部被命名2009年度“青年文明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