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well 专业拼接显示器入住上海世博会鲁菜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世博会上,国内的专业显示器品牌Vewell的46寸窄边拼接显示器V46-SN10A,入住上海世博园鲁菜馆“孔府宴”,拼成一组2×2视频墙,为顾客展示齐鲁文化及介绍鲁菜美食。据悉此次鲁菜馆2×2液晶拼接墙由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供货并负责施工安装。

    鲁菜向被称为八大菜系之首,而孔府菜又是鲁菜的精品菜品,上海世博会自然少不了孔府菜的身影。大门正中上方悬挂一匾额,上有“孔府宴”三个遒劲有力的大字,整个门面浑然一体。进入内部看到,孔子“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饮食名言,雕刻于迎门墙上,周边墙体喷绘着孔子圣迹图,墙上挂着菜牌名录。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自然是馆内正中墙壁上的Vewell 2×2液晶拼接墙,滚动播放着鲁菜名品,及齐鲁文化,宣传齐鲁、展示山东和中国形象。

    孔府宴会厅壁挂的液晶拼接墙,是由4块V46-SN10A窄边显示器拼接而成,V46-SN10A是Vewell拼接显器中的一款窄边产品,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700cd/m2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同时该显示器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5万小时以上的使用寿命。

    据悉,唯瑞(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亚洲领先的平板显示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拥有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器,还拥有6.7mm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户外高亮显示器,70寸、82寸大幅面触摸屏,及特殊场合应用的非标液晶显示器,广告机,电子白板等液晶产品。此次Vewell 液晶显示器产品入住上海世博园鲁菜馆,向全世界游客展示了其优越的性能,唯美的画质, 给大家带来最真实,最美妙的视觉体验。

    唯瑞(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vewell.com/
    电话:010-8256999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