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优科技携LED微型投影机亮相中国国际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5月20日至23日,四川维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

四川维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台

    四川维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台

    四川维优科技旗下拥有瑞诚、维优、酷乐视等多个品牌,公司专业致力于LCD液晶投影机、LED光源及LED投影机、DLP投影机、投影幕布、等离子幕布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一流的国际技术水平,本土化的价格体系,很快为公司在国内投影机行业里树立起自己的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KTV娱乐、电教、家庭、会议和商务等,并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加工服务。

投影机

COOLUX  4

    COOLUX  4

E28

    E28

COOLBY/COOLUX  2

    COOLBY/COOLUX  2

    维优科技在本次展览中,带来了娱乐家庭投影机和微型投影机,其中要说的就是E28,娱乐家用投影机,性能:单LCD投影技术,显示器件:5寸TFT分辨率:800*600/,兼容:1024*768、720P,亮度:1200流明,对比度:600:1,均匀度:80%,标准配置接口:AV、S-VIDEO、VGA、HDMI,选配接口:CATV、DMB(国内开路数字电视标准)、DVB-T(欧洲开路数字电视标准)、ATSC(美国开路数字电视标准)、流媒体播放USB接口,重量:4Kg,整机功率:185W,灯泡使用寿命:8000小时,噪音:36dB,投影尺寸:45---120英寸。特殊的功能还有:自动防尘监测、高低功率自动控制、智能风机噪音控制。如此丰富的功能、特点,让瑞诚E28投影机在家用、KTV及酒吧娱乐场合等方面均有大展拳脚的应用空间。

微型投影机

微型投影机

    维优科技在3月初上市的第一代LED微型投影机α1后,4月又出来了第二代LED微型投影机,表明了维优科技要全面进军微型投影机领域的决心和能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