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维优推LED显示屏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佚名

    为了解决LED显示屏在研发阶段白平衡电阻测定效率低下,测定数据不准,须专人操作等问题,专业的LED应用仪器提供商中科维优最近推出全自动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该系统由亮色测量模块、可变电阻器和操作软件LEDColorDoser组成,通过软件一键式操作即可快速准确测出LED显示屏在预设白平衡下所需的电阻阻值。  

    传统的白平衡电阻的测定方法通常由专业的研发人员在LED模组上外接机械式可变电阻器,通过不断改变阻值后用光枪测出该阻值所对应的白平衡亮度和色坐标,这种测定方法效率比较低,通常测试一块模组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还有的做法则是根据历史经验来给LED模组配置电阻,这种方法更可能导致所配的电阻不能符合LED显示屏的参数要求。

    LED显示屏作为大型的显示设备,研发阶段的选型往往决定了整屏的品质,因此如果在测试打样阶段就能科学高效地完成白平衡电阻的测定工作,这对于LED显示屏的品质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中科维优最新推出的LED显示屏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将整个测定过程实现自动化,不管测定人员是否具备专业的知识或技术,都能通过简单的培训完成测定工作,这对于LED显示屏厂家来说可实现研发生产效率的提升。

    中科维优白平衡电阻测定系统还具备以下优势:

    测定精度高——白平衡目标值以精确的(x,y)色坐标为基础,阻值调节精度10欧姆,电阻器阻值通过内置程序自动修正。

    亮度和色度测量——精确测量LED显示屏亮度数据和色坐标,可替代光枪。

    测定速度快——改变了传统利用光枪和机械式可变电阻器反复测定的模式,实现了科学的目标值设定和阻值调节,自动完成准确的亮色测量,3分钟即可完成白平衡电阻的测定。

    测定效率高——白平衡电阻测定流程简单,软件全自动完成,减少人工参与,测定结果更可靠。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