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大众 维优微型投影机西博会显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应四川省科技局、西博会组委会的邀请,维优科技于2009年10月16-20日携酷乐视COOLUX、酷贝COOLBY系列LED投影机,参加了在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


    在本次展会上,维优科技向广大参会者展示了COOLUX系列高亮度的LED微型投影机。该系列微型投影机以其“便携、适用、时尚”的特点,在展会上引来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并给消费者带来对投影机的一种全新认知。通过维优工作人员在展会上悉心解说,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消费者逐渐领略到微型投影机的巨大魅力。

3


    在会上,维优科技新推出的高亮度COOLUXα2大放异彩,在强烈的背景灯光下依然能投射出超高亮度的投影画面,在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性。据透露,维优科技COOLUXα2预计将在10月底上市,该产品本月在各大展会上高调亮相,让我们来看看该机各类参数指标及一些特异功能和性能:

   1)挑战DLP技术的高亮度水平:100ANSI流明;

   2)采用了RGB时序LED光源+CS-LCOS领先的显示技术,色彩范围宽达120%NTSC,分辨率800*600,大大超过平板电视、3LCD、DLP等色彩表现;

   3)偏轴投射功能,并可直接由配套电池(选配)供电,大幅提升方便性,解决了早期LCOS投影必须三角架、市电配合使用尴尬情景。性能指标决定了该机实实在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小型会议(10人左右)、移动商务演示、个人娱乐和家庭娱乐的需求,而不再是花哨的概念产品,由于COOLUXα2具有高亮度宽色域的特点,该机型不再像早期的LED微型投影机一样受制于使用环境限制(拉窗帘、关灯、黑夜)使用不方便,酷乐视α2可以在正常办公室环境下轻松投射40~60英寸清晰鲜艳的画面,甚至在夜间家庭环境下,投影100英寸以上的画面依然清晰明亮。

 标签:维优微型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