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手写无线“班班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方案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方便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交流,实现优秀教育资源的“班班通,堂堂用”,促进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汉王教育行业重磅推出“汉王手写无线“班班通”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基础教育改革。

    汉王手写无线“班班通”解决方案,是汉王集多年研发实力、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它为基础教育信息化提供了先进的教育装备。通过整合汉王交互式电子白板、汉王手写液晶屏、汉王手写本教师上课机、汉王电子书包等硬件设施,从根本上解决了在多媒体教学中的输入和互动问题,不仅适应老师“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习惯,又实现了“随时随地电子板书”的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教学的交互性。同时,协同教学软件系统:金华科仿真实验室系列软件、家校新干线、高效英语等丰富的教学资源也为交互式教学提供了平台。

    汉王手写无线“班班通”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教育部、各省市教育厅(局)及广大学校教师的认同。目前,此方案已获得中央电教馆审核通过。

方案特色

    1、随时随地电子板书,高效互动

    此方案,通过先进的手写输入设备、无线通信设备,形成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学环境,汉王交互式电子白板、汉王手写液晶屏、汉王手写本教师机等先进的教学设备,让教师不再限于三尺讲台的授课范围,拓展了其教学空间,让广大教师“便于使用、乐于常用、方便妙用”,真正实现“班班通、堂堂用”的目标。

    2、构筑一对一数字化教学模式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方案也是面向“一对一数字化教学”的解决方案。汉王与英特尔合作,专为中小学生开发的电子书包,让课堂的范围从学校延伸到课外,真正实现了教师和学生的互动。

    3、电子备课,方便妙用

    汉王集合多年研发优势,还专为教师提供了“电子备课室”解决方案,其独有的手写识别、OCR识别、公式识别等软件,能够有效减少教师在备课、准备教案中重复性劳动,减轻教师负担。

    4、方案多样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鉴于教育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汉王手写无线“班班通”解决方案分为:完整型、标准型、经济型、移动型、智能型和电子备课室等多种细分方案,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配备。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