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QBoard全系列产品获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出公告,据《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专项审计和专家评审,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经济贸易委员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权威认定Returnstar(锐达科技)旗下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统PS/ET/UI/IS/IR等全系列产品为福建省2010年自主创新产品。

IQBoard全系列产品获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2009年,胡锦涛总书记就曾经多次强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推进结构调整的中心环节;要坚持把推动自主创新摆在全部科技工作的突出位置,大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在实践中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的路子。温家宝总理也指出,自主创新是支撑一个国家崛起的筋骨;必须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国家战略,贯彻到现代化建设的各个方面,贯彻到各个产业、行业和地区,努力将我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国家。

    毋庸置疑,自主创新是现代科技进步的主题,更是目前市场的核心竞争力。Returnstar(锐达科技)是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Returnstar(锐达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对包括基于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光电和影像技术的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电子白板软件、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的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自主定义。从2004年10月第一片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市以来,Returnstar(锐达科技)在不到3年的时间迅速的占有了全球7%的市场份额。目前IQBoard的综合实力已经名列全球第三,代理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30余种语言版本,是目前技术最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

    目前Returnstar(锐达科技)旗下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系统保持着多达百项的世界唯一和全球最领先技术,IQBoard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审核,获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不仅见证了Returnstar(锐达科技)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同时也证明了政府和官方对IQBoard产品的支持和认可。Returnstar(锐达科技)董事长兼产品总监丁逸先生表示坚持“自主创新,锐意进取”是Returnstar(锐达科技)赖以生存的根本,更是企业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所在。相信Returnstar(锐达科技)在国家的政策扶植下,将会继续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提升中国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