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AMOLED将在2015年成大尺寸电视机主流技术

来源:DJ财经知识库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佚名

    EETimes、PC杂志网站部落格报导,三星行动显示(Samsung Mobile Dsiplay)部门科技长Sang-Soo Kim 25日在信息显示学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ID)所举办的年会发表主题演说时指出,AMOLED可望在2015年成为大尺寸电视机的主流技术。

    Kim表示,主动矩阵式OLED(AMOLED)可望继LED、3D技术之后成为电视机市场的成长动能来源,届时采用的生产线将由目前的4.5代跃升至8代。在行动显示应用方面,Kim预估OLED的渗透率将由今年的8.2%跳升至2015年的53%。

    根据研调机构DisplaySearch在2009年7月发布的研究报告,全球AMOLED年度出货量可望在2010年超越被动矩阵式OLED(PMOLED)。该机构预估未来3年全球将有20条AMOLED生产线(包含新设与升级)上线启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