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林中标龙岩市青少年宫投影设备竞标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四月龙岩,再传佳讯。在2010年4月25日举办的龙岩市青少年宫投影设备竞标会上,亿林推出的红外线交互式电子白板凭借亿林电子雄厚的研发实力,精湛的生产技术,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便携式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在多家竞争者的激烈投标中一举夺魁,成为龙岩市青少年宫投影设备项目中红外线交互式电子白板提供商。

    此次推出的红外线交互式电子白板是亿林研制生产的ERIN系列电子白板中的一款,适用于教育教学设备的各个领域,互动性强,方便教学。

    亿林电子以其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研发技术,不断推出适合现代教育的教学仪器设备,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领域里不断取得新成绩。此次中标,是亿林电子在龙岩市场发展取得良好成果的又一体现,我们将继续肩负“创造世界最优秀、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的企业使命,为客户利益努力创新,让更多的人享受更新、更好的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