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江西省显示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7日2010年江西省显示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暨三星LFD显示器技术鉴赏会在南昌举办,本次会议主办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方:广州远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区总代理,全力支持。会场有来自我省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0年江西省显示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会议主要议题为让更多的用户深入地了解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器在各行业应用;让用户了解更多三星商用的最新、质量最好和功能最完善显示产品;向江西省的政法、金属、教育、交通、电力、能源、商业等行业客户展示三星商用显示器解决方案应用、共建文明、先进的信息化显示平台

    会议中由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代表致欢迎词。三星电子华南区行业大客户部总监梁加加做了《三星电子大客户业务发展战略与趋势》的报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做了《三星电子 LFD大屏显示器行业解决方案》的演讲,由广州远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区代理商总经理闫小童先生《对市场作出战略性发言》及技术工程师林国盛对现场的闭路监控系统展区显示方案;介绍信息发布系统展区显示方案及介绍拼接显示系统展示方案介绍。

2010年江西省显示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研讨会上,参加会议活动的代表与佳宾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国际知名显示器厂商韩国三星公司在现场展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LCD液晶显示器及大屏幕显示系统,并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2010年江西省显示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本次研讨会对于我省相关单位及技术人员了解大屏幕显示系统功能、特点及应用范围起到良好地技术辅导及推动作用。研讨会结束在凯莱大酒店举办了晚宴,晚宴上进行了抽奖,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