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维USB/SD卡功能LED投影机 UC35A全面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时代获悉,多维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首款带USB SD功能的 PMC 微型投影机全面上市,这款型号为UC35a。无需再为恼人的DVD、PC、播放器连接线和信号源烦恼,仅需一支U盘(或SD卡)即可享受影院。

    多维UC35a微型投影机采用3.2寸单片LCD芯片,物理分辨率为VGA640*480, 支持800*600、1024*768分辨率,官方标称亮度为1200流明。由于采用LED光源,光源寿命可超过2万小时。在1.2公斤的小巧机身上集成了AV复合音视频、色差分量、HDMI、VGA、USB/SD卡等丰富的接口。

   

多维USB/SD卡功能LED投影机 UC35A全面上市

    USB/SD卡功能简介

    支持视频编码格式:MPEG1/MPEG2/MPEG4/DivX/Xvid

    支持文件格式:AVI/MOV/VOB/DAT/MPEG/MPG/RM/RMVB

    支持快进、快退、断点播放、选时播放、视频扩展等。

    支持16:9/4:3显示模式切换。

    支持音频格式:MP3/WMA/WAV等。

    支持频谱显示、歌曲ID3信息显示。

    支持图片格式:JPEG/BMP/GIF/PNG等。

    支持图片放大、旋转、移动、幻灯片播放、背景音乐播放。

    支持ssa/smi/srt字幕文件。

    支持TXT电子书阅读。

    支持外接存储:SD/MMC/MS/U盘/移动硬盘等。

    文件浏览功能,方便文件管理,支持复制、删除等操作。

    全功能红外遥控器。

    USB Hi-Speed 2.0传输(480Mb/s)

关于多维电子

    四川省多维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监控防盗报警系统和液晶视频投影机研发和生产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占地10亩,下设投影机事业部、光学事业部、机械加工事业部、安防事业部等。公司拥有高水平的软硬件设计开发团队、独立的光学冷加工车间、1200平米的办公区和近3000平米的生产装配车间,在全国设有10个营销和服务中心。产品远销欧盟、北美、中非、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至诚笃信,业精于勤”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技术革新,以优异的产品、良好的商誉、完善的服务与广大客商共同发展,经过十余载的市场磨砺,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视频投影机领域生产规模最大,配套能力最强,服务网点最多的行业领军型企业。

    公司产品通过国家CCC强制认证、欧共体CE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数项国家专利,其中自主研发的高性能HID电子整流器更是填补了国内的行业空白。

   

 标签:UC35A多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