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显示系统为H3C渠道峰会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4日-26日,全球领先的IP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在三亚召开了以“赢·合·超越”为主题的2010年度渠道峰会。在此次活动上,超大的投影拼接显示系统所营造的视觉效果格外令人震撼。

大屏幕显示系统为H3C渠道峰会添彩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共放置六台10000流明投影机作为视频显示源,其中主屏幕采用4台投影机投放出 14m*3m 的宽屏画面,再利用WATCHOUT无缝拼接软件进行拼接融合处理,使整个画面融为一个统一的整体,再利用Extron ISS506无缝切换器分别进行四连屏拼接效果切换功能,为整个活动的热烈气氛增色不少。

大屏幕显示系统为H3C渠道峰会添彩

    除了这款大型的大屏幕边缘融合系统外,在大屏幕的两侧还各摆放一台投影机在150寸屏幕上进行同步显示,配合之前的大屏幕,让位于会议厅各个位置的参会人员都可以方便的接收到屏幕上的信息。另外,整场活动的主控制采用KRAMER VP727切换器切换信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