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昊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合作签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2日下午16:00,河北南昊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昊公司北区综合楼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签约仪式的越南代表有:越南教育信息部部长范广贞;越南电力大学院长阮庭孝等三人。中方南昊公司的代表有:董事长王志明、副总经理岳秀琴、副总经理李鹏飞、副总经理张广涛、副总经理李景胜、副总经理白国良及公司部分员工共计110人。

    南昊公司还特别邀请河北省科技厅连小勇副厅长、国际合作处康健处长、衡水市人民政府丁绣峰副市长、衡水市政府马凤民副秘书长、衡水市科技局李桂生局长、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王新国局长、衡水市科技局韦文华副局长、衡水市外事办公室徐丙安副主任、衡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酒玉林副书记、衡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王建旭副调研员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衡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凤民主持,省科技厅连小勇副厅长、衡水市政府丁绣峰副市长分别致辞,对南昊与越南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表示全力支持,并热烈祝贺中越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胜利召开。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署两项协议,一是《中国南昊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合作研发交互式智能白板协议书》;二是《中国南昊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合作开发越南及9个东盟国家市场的协议书》。签约的目的:一是与越南朋友进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完善提升产品,由微软系统增加苹果系统和Linuxs系统,由中英文字界面增加东盟6种文字界面,努力达到东盟人民青睐的产品。二是越南科技部已同意越南电力大学承担中越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这次签约是双方承担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南昊公司董事长王志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各位领导、朋友、专家的希望,一定不折不扣的完成协议的任务,为河北省、为衡水市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昊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合作签约

南昊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大学合作签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