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规矩”也成方圆,电子白板成教学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您是一位数学老师,您知道如何不用直尺和圆规就能画出方和圆嘛?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家渐渐发现一种新的高科技产品逐渐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课堂中,这就是电子白板,一种新型的人机互动,绿色环保,激发课堂学习无限乐趣的黑板替代产品。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出现让枯燥的传统课堂式教学萌发出勃勃生机。

    中国的发展,使得社会不再仅仅关注让所有的人有学上,不再仅仅是九年义务教育。让自己的孩子能识文断字,明事理也早已不是人们对学校的简单定义。如何让学生在学校里学到更多更高新的知识,如何更有效的挖掘开发学生的潜能,如何使沉闷的课堂变得意趣横生,成为了摆在传统教育面前新的课题。

    在这方面教育层次越高做得越好,在我们的大学中不断出现的新型设备使我们的问题得到解决。配备了各种多媒体设备的阶梯教室和多媒体教室成为各大学的必备。然而我们的高中,初中和小学则相差甚远。还处于黑板+粉笔的时代。

    随着人们对子女早期教育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各中小学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增加学生的学习体验,改变应试教育成为人们议论最多的教育话题。电子白板的出现使我们的教学多了一个好的选择,选用电子白板教学,可以替代传统黑板+粉笔。它不是简单的书写和呈现,目前南昊公司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实现了与计算机的联接,在电子白板上用手或者专用书写笔就可以实现电脑左键和右键功能,轻松操作电脑。配合投影仪它可以图文并茂展现教学内容,让学生的思维更加开阔,让老师的表达更到位。通过与之配套的软件可以实现各种互动,互动可以使孩子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从而教学质量大幅提升。

    装配电子白板的课堂,数学老师上课将不用再带直尺、圆规,用手就可以画出各种标准的几何图形。地理老师不用再带地球仪,电子沙盘让学生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各种地貌特征。通过与互联网的接入,可以实时看到世界各地的风俗和地貌。英语老师可以让学生与国外的小同学面对面的交流。历史老师可以让你穿越时空,感受远古的文明。

    南昊电子白板已经可以轻松实现这些功能,并具有书写流畅,定位准确,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为新概念的教育探索提供了技术上的保障。

 标签:南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