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教育第一品牌 南昊亮相大屏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于6月3日至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南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智能白板在展会上亮相。

互动教育第一品牌 南昊亮相大屏幕展

    南昊电子白板产品具有流畅的书写和绘画性能,产品反应速度快、定位准确、线条精度高,全面满足教学、商务、展示演示等行业的应用需要。特色的远程交互功能,支持通过英特网建立远程教学演示系统,为国内远程教学、医疗、远程视频会议等行业的应用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互动教育第一品牌 南昊亮相大屏幕展

    据南昊的工作人员介绍,南昊是国内最早推出电子白板产品的企业之一,目前在国内现代教育领域拥有120多项专利和著作权,是国家该领域非常少见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之一。其在电子白板领域的板卡分离和三合一智能膜两大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困扰业界的产品维护成本和产品使用寿命问题,与独特的不需要计算机配置的白板产品一起成为国内白板行业的标杆性产品创新之一。

互动教育第一品牌 南昊亮相大屏幕展

互动教育第一品牌 南昊亮相大屏幕展

    本届大屏幕展会现场,众多观众现场体验了南昊电磁式、压感式等电子白板产品的应用效果,并发出啧啧的赞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