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视频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5 作者:佚名

    上面介绍的几种方案中,监控点的图像都是通过IP局域网上传的,在实际应用中,监控地点可能位于野外,或位于因建设成本问题导致有线网络不能覆盖的地方,鉴于此,并结合我们在H.264视频压缩算法上高压缩率、低码流等优势,推出了CDMA视频监控或无线方式上传监控点视频图像的远程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该方案中,GL6000A络视频服务器通过以太R口(RJ45)上联CDMA路由器或无线网桥,路由器或网桥将GL6000传来的信号由IP数据包转为相应的格式后,发送至CDMA或其他无线传输网络,这些网络的Internet接入设备收到信号后再将其转换为IP包,并经由Internet发至部署在企业、厂矿等LAN中的监控服务器(需要配置合法}IP地址),这样,用户通过访问监控服务器就可以实时浏览监控地点的视频图像。 

    本方案中,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直接通过企业、厂矿的LAN访问监控服务器,或者远程通过Internet访问,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后一访问方式,仍需添加相关认证服务器。

   

 标签:无线视频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