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加拿大户外媒体加速收购和兼并,运营者更看重当地广告销售

来源:Ooh-TV 更新日期:2010-04-19 作者:佚名

    变焦媒体Zoom Media & Marketing最近宣布收购体育营销Sports Display 广告牌和屏幕广告资源,后者在美国及加拿大几千个体育俱乐部中拥有广告媒体资源。

    通过这一收购,变焦媒体增强了自己的媒体资源和销售力度。该公司有100多广告销售人员,今后他们可以将3000个体育俱乐部中的静态刷屏和150个视频动态广告媒体资源纳入他们销售范围。

    据变焦媒体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说,在户外广告销售中, 70%的收入来自当地广告客户,他们计划增加本地销售力度,满足当地广告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要。这些本地广告同样可以强化变焦媒体在100多个市场上的占有率。此外,变焦媒体也要为全国性广告客户提供满意的广告发布服务。这次收购是变焦媒体18个月以来的第六次收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