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olfVision 展出最新实物展台VZ-P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WolfVision 展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实物展台,特别是悬挂式展台已经成为视讯会议以及网真,远真的标准配置。在最近举行的“2010 赢康创意解决方案月”活动现场,WolfVision 展出了全系列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VZ-9plus3和VZ-P18。其中,VZ-P18以其LED灯光系统、最新一代主板FB4、预览监控器和触摸式遥控器成为品质更加非凡、更具实用性、演示功能更强的创新产品。

产品功能特点:

    采用实时影像的触摸屏遥控器

    VZ-P18是市场上首个带有触摸屏遥控器的视频展台。就像视频展台本身一样,遥控器也全部采用高端部件,包括实时影像预览功能在内的很多曾经在技术上不可能实现的功能现已化为现实。

    通过同步光场实现物体的轻松定位

    工作面的被照亮部分总与摄像机的取像部位一致,当镜头前后变焦时,光场的大小也相应发生改变。演示者需要做的只是将物体放置在视频展台工作面的被照亮部分。这样一来,将工作台上的文件或者物品放错几乎是不可能的。

    电动台臂与顶部反射镜(用于滚动)

    打开和关闭VZ-P18也是一种享受。只需按下电源按钮,台臂便会自动升起, 顶部反射镜上的LCD监视器翻出,工作面上将显示光场区域。此外,顶部反射镜也采用电动式,这样只需在室内的任何位置按下遥控器上的上/下按钮,便可滚动翻看文件中的文字。同时,还可以在设备背后进行录像,从而社区超大物体的图像或从侧面显示物体。

    优秀的机械稳定性与持久的生命周期

    沃府视讯的视频展台产品质地坚固,拥有持久的生命周期。

    内置LCD预览显示器

    除了遥控器,VZ-P18的顶部反射镜上还装有另一个触摸屏LCD监视器。它可以用于显示实时影像并控制设备。对于易用性,该监视器的操作理念与功能与遥控器的触摸监视器一致。

    极高的焦深

    视频展台上配备极高焦深的专业远程变焦镜头,这对于摄录更大的3维物体来说非常重要。甚至在高放大倍率下,它们也能始终彻底地保持灵敏。

    无阴影照明

    由于视频展台上的摄像机和射光灯并排放置且遵循相同的路径,因此几乎所有阴影都能完全消除。

    空心物体照明/无需调光

    专业性视频展台由于配有特殊灯光系统,因此录像图片中的每个部分始终拥有完美的光照。

    固件更新/新的主板

    沃府视讯的固件更新使得用户可以免费添加新的功能并进行技术升级。

    通过高端部件获得完美品质

    视频展台和摄像机的物理原理是一致的。 采用高端元件制造的大型高精度镜头能够获得比小型、较廉价的镜头更好的图像。

    独特系统的技术描述

    获得专利的沃府视讯扫描与照明系统拥有很多独特优势。

    USB装置与USB主机端口

    该USD装置端口可用于直接连接视频展台和计算机。这样,视频展台可以作为3维物体的扫描仪使用。采集JPG\TIF\BMP格式的图像更加便捷,比桌面扫描仪更迅速。

    内部与外部图像存储

    用户可以在设备的内部存储器中保存9副图像,然后只需按下红外遥控器上的任一数字键,就可以将其调出。按下“全部查看”案件,将会显示包含存储器中所有9副图片的分割图像, 以便于用户选择。

    计算机输入端

    与将计算机直接连至监视器或者投影机不同的是,计算机的监视器输出端可以与视频展台的外部输入端相连。利用这一优点,用户可以使用视频展台的外部/内部按键,在展示图像和计算机图像之间切换。

    数字定标器

    视频展台配有内置的数字图像定标器,能处理来自于外部输入端信号,并以与视频展台图像相同的模式将其输出。

    一体化的无缝切换

    视频展台配有一体化无缝切换功能。

    动态影像与静止影像对比(在两台显示器上

    可以将视频展台的DVI和RGB输出设为采用不同的输出信号。其中一个可以始终输出视频展台摄像机的实时影像,儿另一个可以设为输出“静止”图像,实现只用一个视频展台,在两个监视器或屏幕上进行“动态影像与静止影像的对比”。

    动态影像与静止影像的对比(画中画)

    使用“画中画”功能,将静止图像显示为实时影像左下角的小图。

    专业的Power Point整合(Power Point的实时图像)

    将带有Power Point演示的计算机与视频展台的外部输入端相连, 然后用视频展台的遥控器在Power Point和视频展台影像之间切换。一体化的无缝切换可以在视频展台和Power Point图像之间实现专业的淡入淡出效果。

    LAN端口/额外的网络功能

    LAN端口是沃府视讯所有高端视频展台的一项重要功能。 它使视频展台能够成为内部计算机网络的组成部分;如果分配有正式的(WAN)IP地址,还可以将其用于因特网通讯。

    视频会议的理想之选

    沃府视讯展台的图像可以更快速被视频会议系统数字化并传送,同时,不会产生可能干扰室内摄像机自动光圈的散射光。

    防盗设备

    视频展台有2套防盗设备。

    外部控制

    提供4种不同方式从外部设备控制器。 

    增强的RS232/LAN/USB协议

    视频展台的增强协议支持通过RS232、LAN以及USB端口的相同的专业命令,支持所有目前以及未来的外部控制设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