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锦州6月底前将建2.5万个视频监控点

来源:锦州新闻网 更新日期:2010-04-08 作者:佚名

    4月7日上午,锦州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城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据了解,该系统作为创建平安城市的一个品牌和亮点,通过推进以城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为重点的科技防范工作,为锦州市实施“三年倍增”计划、建设辽西沿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加强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是今年锦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着力推进“十项惠民工程”中的一个主要项目,对于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经济发展需要管理有序的社会秩序,百姓生活需要平安的社会环境。在社会治安动态化趋势越来越突出的情况下,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能够有效的对社会治安进行实时动态掌控,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会议上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积极筹措资金,保障好政府负责的“三区三口”建设的资金需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场所的主管部门,要督促自建单位把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公益部分的建设,可以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把资金筹措到位。通过扎实工作,确保到6月底前,全市全面完成25000个视频监控点建设任务。   

 标签:锦州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