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强推出最新的单板电脑和嵌入式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强工业电脑最近推出了3款新品,分别是支持1.66 GHz 双核 Intel® Atom™ 处理器 D510的CPU半长卡——PICOe-PV-D510,支持1.66 GHz Intel® Atom™ 处理器 N450——PM-PV- N450 PC/104 CPU主板,以及支持Intel® Atom™ 处理器 D510的嵌入式系统IBX-300。这三款新产品是紧凑型设计,适用于数字多媒体广告机,交通娱乐电子牌,多媒体设备,kiosk,监控系统,和POS中。

    PICOe-PV-D510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CPU半长卡,45 nm 双核Intel® Atom™ 处理器 D510支持 1 MB L2 缓存,保证数据高速传输。PICOe-PV-D510通过单通道18-bit LVDS接口支持双显功能,模拟CRT端口支持的分辨率达到2048x1536和热插拔。PICOe-PV-D510的处理器中集成了Intel® 图形媒体加速器 (GMA) 3150,GFX核图形处理速度达到400 MHz,提升了显卡的运行速度。

    高性能,低功耗

    PICOe-PV-D510 Intel® Atom™ 处理器 D510搭配Intel® 82810HM I/O控制器,支持六个PCI Express x1和四个PCI接口,扩展了系统的性能,提升了数据实时传输控制。系统内置了512 MB 667 MHz DDR2内存,和一个1.5 GB DDR2 SO-DIMM,避免数据传输的丢失和延误。

    丰富的外设接口

    2×RS-232

    2×PCIe GbE

    3×SATA ll

    7×USB 2.0

    1×CompactFlash™ Type I/II

    1×音频接口(通过AC-KIT883HD音频套件支持7.1 通道 HD音频)

    PM-PV- D510/N450同样也是高性能、低功耗的PC/104主板的单板电脑,这两款新品配置了高性能的45 nm Intel® Atom™ 处理器 D510,支持L2缓存和Intel® 82810HM I/O控制器,保证数据传输速度。PM-PV- D510/N450配有一个单通道的18-bit LVDS 接口,最大分辨率分别为1366x768 (WXGA)和以及一个模拟CRT口,支持 2048x1536 分辨率和热插拔。PM-PV-D510/N450适用于对空间有限制的应用环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Embedded, Windows® CE 5.0/6.0, Linux Fedora Core 6和 Linux Mandriva 2008。

    丰富的外设接口

    1×RS-232/422/485

    4×USB

    1×SATA

    1×CompactFlash™ Type I/II

    1×GbE LAN

    1×PCI-104

    通过LVDS 和 VGA连接器,图像卡支持多种显示选项。

    通过LVDS 和 VGA连接器,图像卡支持多种显示选项。 

    威强公司推出的新品——IBX-300采用了无风扇、紧凑型机箱设计,是嵌入式系统的最佳选择。IBX-300采用了Intel® Atom™ processor处理器 D510和Intel® 82801HM I/O控制器,最大支持1 MB缓存,以及1GB DDR2 SDRAM系统内存和一个2.5” SATA HDD接口。

    IBX-300的Intel® Atom™处理器 D510备有两个DB-9连接器,能够支持8个视频采集卡通道,包括:模拟摄像头(每个DB-9连接器支持4通道视频采集),Conexant CX25850多端口复合视频编解码器(8通道输入)和CX25821 (PCIe x1)桥接器。

    IBX-300备有Intel® 82567V GbE Phy 和一个 PCIe接口,支持以太网。通过Intel® 82801HM I/O支持PCIe x1;Intel® 82567V GbE Phy支持LAN;以及通过带ACK/LINK LED连接器的标准RJ-45支持LAN。在音频和视频方面,IBX-300配置Intel® GMA 3150,板载速度达400MHz,内置VGA,一个RS-232/422/485 COM,四个USB连接器,2个音频连接器支持音频和麦克风,以及一个WiFi。IBX-300的模拟CRT视频输出的分辨率达2048x1536和热插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