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型ASI数字矩阵中标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电视前端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科迪的kd7600-6464大型ASI数字矩阵凭借其领先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顺利中标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电视前端系统,产品应用于国标地面数字电视前端系统主通道,实现前端主通道信号自由调度及信号备份,安全、方便、快捷,为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改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改造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前端构建要求产品同时具备极高的信号传输质量和安全可靠性,此次大连科迪能够顺利中标,再一次验证了产品技术实力。大连科迪公司的大型ASI数字矩系统被列入2007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大连科迪是2000年以来唯一获得“国家级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的矩阵厂商。

大型ASI数字矩阵中标山西省国标地面数字电视前端系统

    地面数字电视的推广是一项很大的系统工程,是国家信息化推进社会信息的重点工程,也是为老百姓普及信息化方面的重要工程。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院长姜文波在近日举行的广电发展论坛上表示,包括已经覆盖地面数字电视的北京、深圳等8个城市在内,今年将在37个城市完成地面数字电视覆盖,并将在3年内实现对全国的覆盖。大连科迪将继续以坚持走技术创新道路,以保证行业领先的水平,为加快实现地面数字电视全面覆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