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 AGT边缘融合器亮相重庆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3日一27日在陈家坪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与产品技术设备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重庆作为中国西部最活跃的经济发展城市,占据航运、空港物流优势,是西部经济圈最闪亮的星星城市。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于西部区域客户,爱特尔科技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凭借数十年的技术研发实力及行业沉淀,为广大客户提供整套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搭建与客户间直接沟通、技术交流的平台。ATER参展重庆安博会取得巨大成功,展出的图像处理系列、矩阵切换系列以及无线触摸等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特别是分散式系统配合边缘融合器、画面分割器的演示,更是受到全场的关注。
 
ATER边缘融合器演示效果图
 
 
ATER TP-700C无线触摸屏
 
    ATER 第三代AGT边缘融合器实现两台投影画面地完美融合,不仅色彩绚丽,且单色纯净,达到融合的顶尖水平;画面分割器可任意选择信号、场景,清晰自然;对于画面场景的调取、灯光等其他设备的控制,ATER突破原有中控控制方法,仅通过ATER分散触屏系统即可一并解决。本次演示不仅受到新老客户的普遍认可,同时得到了重庆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重庆市公安局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管理办公室、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赞誉。
 
    在以后的日子里,ATER会更加不遗余力地坚持以研发创新为驱动,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西部公共安全、和谐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