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深切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顷刻间,家园破碎,同胞罹难,截至20号下午17时,玉树地震共造成2064人遇难,175人失踪,12135人受伤,其中重伤1434人。不断增加的伤亡数字,牵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也积极投身于支援灾区行动中,组织全体员工多次捐赠善款,并通过大连慈善总会直接捐赠给受灾地区的人民。员工们还自发开展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每一个人都在为玉树行动:祈祷、祭奠、捐款、捐物……。除此之外,生产部已开启绿色通道,积极备货,时刻准备为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21日10时,科迪全体员工虔诚祈祷,为罹难的同胞默哀,也为灾区的人民深深祝福。期盼这份心意能够伴着血脉相通的爱、心灵相惜的情,传递到遥远的玉树,化作凝聚的力量,支撑更多人坚强地走出阴霾。

    天灾无情,大爱无疆,科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灾区人民:灾难总会过去,明天依然美好。玉树,从不孤独!玉树,我们一同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