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首度亮相第九届济南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九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该展会自2002年创办之日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为参展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并逐步成为华东、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效果最好,专业性最强的盛会。

大连科迪首度亮相第九届济南安防展

    大连科迪首度亮相2010第九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济南)展览会,其VGA视频矩阵、YPbPr视频矩阵、大型复合视频矩阵等拳头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并且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准确、细致的讲解,使参展嘉宾对科迪产品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

大连科迪首度亮相第九届济南安防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切换和传输产品供应商,科迪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科迪在保持广电领域和AV领域市场份额的同时,紧跟安防行业发展的趋势,以精湛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打造安防界高技术含量的矩阵产品。

大连科迪首度亮相第九届济南安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