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市IT产业代表团赴台交流喜结硕果

----大连捷成实业与台湾仲琦科技签下百万美元供货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8 作者:佚名

    2009年12月8日至15日,大连市IT产业代表团一行13人赴台北参加两岸消费性电子产业交流合作论坛,并实地考察了台湾IT产业发展现状。在台交流期间,代表团成员大连捷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应台湾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邀请,就公司最新研发的嵌入式音频动态范围控制器等高科技产品出口台湾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达成明确合作意向,首次签订供货合同金额达100万美元。这标志着大连市IT产业代表团赴台交流取得了实质性成果,连台两地IT产业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另据了解,大连捷成研发能力超群、生产技术先进,而且产品性价比高、应用领域广泛,引起台湾业界高度关注。大连捷成此次出口台湾的产品将被应用于台湾南投县数字电视网。程鹏董事长表示,此次赴台交流收获很大,对公司产品在台湾的市场开发和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