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言科技携新品参展中国(上海)广告四新展 附邀请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内首家集信息发布系统及终端显示硬件为一体的大型研发和生产制造企业——上海一言科技宣布参展2010年3月27—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上海)广告四新展。展位号1202。

    此次参展将展示一言科技的最新研发成果:国内技术领先、操作简便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展会现场将架设系统,让观众现场体验“可视化编辑、分区授权”等尖端技术。同时将参展的是19--65寸多种款式的广告机,其各项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微缩版效果图(参展的多台立柜式广告机未在图上标明)

    一言科技分属于上海大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内最大的ADSL终端设备提供商以及WLAN、WLL、3G移动终端、多媒体技术、数字电视技术的倡导者,是全球最专业的通信网络终端研发、生产制造中心。强大的研发能力、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规模化生产能力是一言科技在国内领先的根本保证。

    附展会邀请涵

    致_________公司_________经理:

    您好!

    “2010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广告四新展览会”将于2010年3月27日—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上海一言科技公司携新品参展,展位号为:1202,届时将展出一言科技最新技术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多款广告机。

    现诚挚邀请您亲临现场真实体验,现场已架设系统,可现场体验全部先进功能。

    展品介绍:

    1、一言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视化编辑技术、分区授权技术、简便操作流程技术 等国内领先技术均可在现场轻松体验!

    2、19~42寸窄边广告机 :视角、亮度、对比度等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3、19~42寸超薄广告机 :视角、亮度、对比度等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4、65寸壁挂广告机       :视角、亮度、对比度等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5、52寸立柜广告机       :视角、亮度、对比度等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6、立柜灯箱组合广告机  :视角、亮度、对比度等技术指标均国内领先

    展会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一馆  漕宝路88号 摊位号1202

    展会时间:3月27-3月29 日

    咨询电话:800-820-8756

    上海一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3月18日

 标签:一言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