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光端机助力合肥航空产业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天地伟业光端机2010年强力出击,一举拿下合肥包河工业区航空产业园监控项目。合肥航空产业园占地面积468亩,建筑面积23万多平方米,设计投资总额8.3亿元。是中国军工巨头--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在继上海、成都、天津之后建立的又一航空产业基地。

    “歼十”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具备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第三代战斗机,而该机的的机载制氧系统、副油箱等都是在合肥航空产业园制造生产。众所周知,航空产品因为要求严格,精细至极,让一般企业望而却步,而通过天地光端机全数字无压缩、无损伤广播级视频传输对工业园各厂区,生产过程的现场指挥管理更加直观,能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突发警情。同时天地光端机独有的三重防雷保护设计也大大提高了整个监控系统的稳定性,为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带来飞跃性的良好效果。

    天地伟业全系列数字光端机采用最新数字锁相技术,误码率达到10-10,可适应-40°~70°环境需求,丰富的扩展接口可满足客户所有定制需求,同时全系列产品通过公安部型式检验,可广泛应用于安防、智能楼宇控制、大型港口、厂区等监控系统项目。2010年,我们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