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samplex)09,不平凡的一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大屏幕拼接行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尽管市场环境比较恶劣,仍然逆流而上强劲勃发,在这一年中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销售与应用也迎来了新的发展。

    赛普公司各部门紧密合作,排除了金融危机对市场发展的消极影响,经过一年的努力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液晶拼接显示产品年度销售量在整个液晶拼接市场中稳居前三,巩固了赛普科技在国内液晶拼接显示行业的绝对领先地位,并成功开拓北方液晶拼接市场,为公司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广州总公司正确领导下,09年初总公司和各分公司通过重新调整,推出了新的管理模式。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公司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销量、市场占有量、利润等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SAMPLEX品牌影响力及公司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09年赛普参加了一些规模盛大的大屏幕行业展会,其参展产品受到广大与会者高度关注,并大大提升了赛普品牌知名度。09年6月,公司率先推出的SAMPLEX超窄边拼接系列产品开拓了液晶拼接的无缝时代,在液晶拼接市场掀起了热销狂潮。于祖国六十华诞之际,在首都北京,赛普成立了第三家分公司,进一步拓宽了北方的液晶拼接市场,让北方的客户更方便和赛普进行零距离的接洽,享受到更为“优质、快捷”的服务。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等各部门齐心协力,在“工序、检验、管理”三个方面做到真正的“流程化、标准化、正规化”,继公司通过ISO9000,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后,09年10月,赛普液晶拼接显示单元第一个以“拼接显示单元”的形式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CCC、CQC),更突出了赛普在大屏幕液晶拼接行业的领头人地位。

    赛普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先生在年度总结大会上表面, 2009年赛普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的销售业绩,但是工作中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2010年公司将团队的精细化管理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在确保完成2010年年度销售目标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优质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完善各职能部门的管理体系与规范工作流程,再接再厉,争取2010年的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