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部就班选投影 如何让奸商无计可施

验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验机并认真填写保修卡

  一切都选好了之后,就该付款了,经历了这层层把关,终于可以放心了。不过到这还没算完,消费者仍然不能放松。拿到货之后一定要验一下机,确定是否是行货机,而且还要认真填写保修卡。

按部就班选投影 如何让奸商无计可施_验机

  首先拿到机器之后要检查包装是否完好,而后要对照机型与性能指标是否与标定相符合,接下来要检查投影机身外观有无损伤,特别是镜头部分,看看有无划痕。这一切完成之后,就得实际开机操作一番,先得确定操作面板上的按键和遥控器是否正常,然后就要检查投影的聚焦性能,观察测试放个水平和垂直线条的聚焦效果如何,最后别忘了瞧瞧实际的投影效果,看看投影图像是否有较大的偏色等等。

    另外就是,每台投影机都有一个序列号,消费者可以现场拨打厂商或服务机构的电话,来确定自己购买的投影机到底是不是正规行货,因为只有行货才能保证正规的售后服务,这对投影用户来说极为关键。

    最后一定要认认真真把服务和维修条款仔细看清楚并把保修卡填好,这一环节可也是同样的重要哦。消费者应当与供应商确认保修、维修等一系列服务条款,不要留一丝误区,所有条款都有让卖方解释清楚,这样才能避免那些欺诈行为。

    并且一定要让卖方提供正规发票,切不可为了省那两个钱儿就不要发票了,这样最后吃亏的同样是自己,到时候再后悔就晚喽。最后要认真填写卖方提供的保修卡,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准确填入,并确认无误,这样也能保证我们在享受购买的售后服务时不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