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部就班选投影 如何让奸商无计可施

品牌售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选品牌、看售后

  在基本的准备工作都做完了之后,接下来首先要确定的就是投影机的品牌和售后。可别小看了这一步,因为这一步是否能选好直接会影响投影机今后的使用质量。一个好的品牌可以直接决定投影机的产品质量、品牌诚信度、服务政策、服务网络覆盖等各方面因素,而这些都是和投影机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都密切相关的。

    我们都知道,投影机的技术水平和价格都比较高,其配件和耗材(主要是灯泡)也同样昂贵,而且多为专用品,不可滥用。因此,在购买前要考虑哪些投影品牌的产品质量过硬,所受拥戴更多。

    而售后就更重要了,对于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来说,“服务至上”的理念是必须的,特别是对于如今的投影机行业。因为投影机不像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产品在市面上比较普及了,而且消费者们对笔记本、手机这些产品的了解程度也比较深厚,投影机则不同。

    另外像投影机技术含量相对较高、价格也比较昂贵并且对使用环境也有着较高要求的产品,不出现问题还好,一旦出现问题用户自己恐怕是很难解决的。如果售后得不到保证的话,先不说抱着投影机在维修点来回奔波的辛苦,要是耽误了工作经济损失可就大了。

    所以买投影尤其要买一个好的售后服务,这还是由投影机自身技术含量和成本较高所决定的,其维护维修需要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来支撑,只有选择了一个好的售后才能更好地节省后期使用成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