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部就班选投影 如何让奸商无计可施

功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看功能和人性化操作

  看功能和人性化操作是选择投影机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一般来说,投影机的功能肯定要丰富,人性化操作更是不可少。因为投影机毕竟还没有达到像电视一样人人都会操作的程度,有很多朋友把投影机买回家之后,真正要做到操作熟练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摸索,这一点让人非常的不爽。特别是普通消费者购买娱乐投影机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机器的人性化功能。

按部就班选投影 如何让奸商无计可施

  最常见的像梯形校正功能——梯形失真是指在投影机投影镜头无法保证与投影幕水平或者垂直的情况下,投影图像产生变形的情况。梯形校正功能就可以通过光学或者数字的方法对图像进行校正,从而使投影图像是一个标准的矩形。更有一些产品还配备了3D校正功能,可以让机器在自动梯形校正更为便捷。

  此外,像顶部换灯、快速开关机、黑白板功能、PIN锁保护、高原模式、画中画等众多实用功能设计也都可以令机器的操作使用方便许多,另外市面上还有许多机器具备一键式智能操作功能,只需要打开电源,就可自动进行投影角度的调整、信号的检测、竖方向的梯形修正和对焦调整,用户选购机器也应当更多地考虑这一方面的配备情况。

  另外从使用来说,良好的人性化功能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包括减少等待的时间,减少维护的次数这样的问题都可迎刃而解,一款好的投影机通常是不输给液晶显示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