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销量同比上升19.9% 城市平板电视零售监测周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雾里看花

    据奥维咨询(AVC)城市平板电视零售监测周报显示,10w10(03月01日~03月07日)平板电视总体监测零售规模6.7万台,销售额达到2.9亿元,分别占总体彩电市场的96.9%、99.3%;销量同比上升19.9%,环比下降24.3%。平板市场国内品牌阵营和合资品牌阵营呈现62:38格局。

行业视点

    1. 上游企业动态

    (1)台湾奇美电子财务行政服务中心协理陈彦松表示,在4日发生在台湾的6.4级地震过后,该公司已经恢复了大部分生产。地震对公司财务和经营造成的影响非常小。

    (2)近日,京东方宣布其去年4月开工的合肥第六代TFT-LCD生产线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量产。

    2. 整机企业动态

    (1)TCL、康佳、海信、长虹、创维五大国产彩电商宣布,将平板电视“显示屏”等主要部件的质保期延至3年。

    (2)据报道,10w10周三星和松下将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第一批三维电视设备;而索尼将在6月开始销售3D电视。

业内观点

    “2010年要推动包括网络电视在内的多个标准的制定和产业化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

    “2-3年后是3D电视的爆发期,或者也可能提前到2012年。”――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