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ST-PX7700 高性价比的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随着投影机对亮度需求的不断提高,各投影品牌都在积极拉高产品段位,大型场所应用的工程产品尤其如此。索拓投影机一向专注于行业市场的发展,其产品包括了商务教育和工程产品在内的多款机型,ST-PX7700就是其中高亮度机型的代表,是一款面向主流工程应用的代表机型。

强悍的实力 索拓ST-PX7700工程投影机

索拓ST-PX7700工程投影机

  索拓ST-PX7700工程投影机是一款3LCD技术的产品,由于采用了0.8英寸、配备MLA技术的面板,因此其亮度和对比效果大幅提升,其面板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亮度达到了5200 ISO流明,对比度为1000:1,搭配F1.7-1.9/f18.6-22.3的镜头,可投影40-300寸的大画面。

  而除了强大的基础性能外,这款投影机还配备了自动搜索、自动信号同步、自动吊装、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亮度调节等强大的人性化功能。另外其防尘功能也同样出色,褶皱式的滤网设计有效的增大了表面积,大大降低了维护的周期。

  评点:索拓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产品的技术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