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浅谈数字标牌节目制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数字标牌行业开始逐步成熟,而目前数字标牌已经从一个非常狭小的市场宣传模式演变成了主流的商业信息传输工具,例如在地铁、公交车上可以看到信息与广告相互搭配的播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市民接受的程度也很高,因此目前以数字标牌为首的媒体行业都已纷纷在各场所中建立的属于自己特有的广告模式,例如出租车、大型卖场、银行等等。

    不管是广告媒体业应用的数字标牌,或是企业建置自用的模式,整体版面的设计将会是「能否吸引目光的关键指标」。在数字标牌成熟的时代,运用数字标牌的用户,除了应注重呈现的内容素材外,更是应该开始重视画面整体的表现效果,Avedia目前在各产业都有运用的成功案例,并自设媒体设计单位,为各行业提供一条龙且深化的整体服务,以下Avedia将浅谈数字标牌节目制作的心得。

    众所周知数字标牌作为一种先进的宣传工具,它是动态的,Avedia数字标牌可及时将用户所想呈现内容以自定义的方式播放,其中包含视频、图片、跑马灯、FLASH的多种组合(图一),  客户完全可根据需求进行画面分割,呈现出合适的分割方式,而分割的部分也可以自定义各区域的大小,完全满足客户的画面需求。

Avedia浅谈数字标牌节目制作

    除了以上这些元素的组合方式,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整体的风格色调,如果能合理的设计,那它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标牌的节目,而是一个漂亮的设计,「一个好的设计可以让客户产生好感」,吸引力自然不在话下。如下图二通过对比,左为未经过考虑整体风格与色调的节目,右为根据某特证和主题而去设计的一个完整节目,可看出两者明显的区别。而相对平面广告而言,数字标牌更具弹性空间,可呈现平面广告或是动态广告,并做多样的区域分配,在美感越趋受到重视的情况下,数字标牌的应用将是一个必然发展的趋势。

    标牌系统走向行业化应用是必然的,在这点上,数字标牌也须根据不同行业制作出不一样的节目,比如银行业就是一个偏比较稳重的风格,我们可以在节目制作上要求严谨一些,配色稳重一点。这样针对各行业设计出款合适的节目,将是一个不可忽略的环节。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市场的大力需求,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媒体联系人:李怡静    连络方式:0755-8839 2168#25034      连络邮箱:bess_lee@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