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亿林电子完美亮相松下经销商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2月2日,第十一届松下经销商年会在厦门举行,来自松下的高层领导莅临本次会议,与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此次盛会,厦门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生产的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完美亮相,受到广大经销商一致好评。本次会议展示的松下短焦投影产品,具有近距离投射大画面等技术革新,将更好的配合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为教育、商务、政府采购等市场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厦门亿林电子完美亮相松下经销商年会

    作为此次盛会的合作伙伴,厦门亿林电子是唯一亮相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企业,为各地商家展示了一个多样化的展示平台。当五湖四海的朋友踏进会场酒店时,纷纷在电子版上签上自己的大名,驻足体验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卓越性能,并不时地向亿林工作人员咨询交流。

厦门亿林电子完美亮相松下经销商年会

    亿林电子交互式数字产品有:交互式电子白板、触摸式平板电视,视频展示台、液晶书写屏、PDP交互式书写屏、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等精品,以卓越性能和出色品质开创信息数字讲台新概念。

厦门亿林电子完美亮相松下经销商年会

    公司现由前些年的注重外销转而进军国内市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诚招有实力的经销商合作加盟。2010年,亿林电子还将在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rComm   )、义乌普教展等国内外各大展会高调亮相,展示亿林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卓越性能。

    关于厦门亿林电子 

    厦门市亿林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www.ErinBoard.com)位于厦门高新软件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电子信息化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十年来亿林公司专业从事人机交互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要。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基础,良好的实验环境、严谨的测试条件和完善的生产基地,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为用户设计理想的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建立了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大型专业化数字媒体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亿林工业园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15280平方米,500多名职员。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电子白板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电子白板产品研究实验室,生产车间均采用全静电无尘车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分别通过了欧洲CE认证、FCC证证,ROHS生产指令,中国电工委员会安全认证、部分产品通过正申请通过美国UL认证。交互式电子白板操作软件获得中国软件产业协会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子公司获得双软企业认定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