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体积 大规模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矩阵闻名于广电行业的大连捷成,目前形成矩阵切换类、模块化信号处理类、信号发生器类、播控产品类、监听/对讲类等七大类别10余个系列100多种产品。”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广电专业设备制造商之一,大连捷成拥有完整的广电播总控、演播室、网络前端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尤其是在矩阵及视音频模块化产品方面,技术和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投影时代网非常有幸收到了大连捷成为我们提供的X-PLUS多格式矩阵、HDMI-CAT5延长器以及VGA传输器等产品进行亲身体验,目的是希望让消费者对大连捷成的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首先为您介绍的是捷成的X-PLUS多格式矩阵。

    X-PLUS多格式矩阵是一款凝结了大连捷成公司十余年设计制造经验,全新打造的一款混插、多层、多格式、全规模的专业切换矩阵。此矩阵在一个机箱内可完成多种格式信号的切换调度,切换规模为4×4 ~ 128×128,机箱规格分为1RU、2RU、4RU 和8RU 高度,支持的信号格式为:VIDEO、SD、TS、HD、DS3、VGA、YUV、DVI、HDMI、AUDIO、AES/EBU、RS232、RS422 等涵盖了广电行业中所有格式的视音频信号。

    X-PLUS 矩阵的切换系统分切换模块和切换核两种,四种机箱规格,其中1RU 机箱只能配置切换模块,其它2RU 机箱以上包括(2RU 机箱)既能配置切换模块又能配置切换核,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切换核技术的应用,使X-PLUS 系列矩阵真正实现了小体积、大规模切换的领先技术,结构灵活,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配置需求。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外观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及控制面板

    外观方面,这款X-PLUS矩阵采用了4RU的机箱,内配有64x64规模的数字交叉核,型号为D3X-6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除了配有单独的控制面板之外,机器本身的前面板自带LCD液晶显示屏及本机控制面板,方便用户直接对矩阵进行控制。此外,前面板上设有两个前面板卡锁,用户把面板插入机箱后,用卡锁来固定。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及控制面板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正面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侧面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侧面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背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评测试用
大连捷成X-PLUS多格式矩阵背部接口

    机器的背部面板上提供了,2个AC电源端子插座、REF1/REF2、NODE-BUS、BNC等各种接口,方便用户使用。在这里笔者要重点介绍的是,矩阵上的控制端口采用C-BUS、CAN-BUS、RS232/422和LAN。其中,C-BUS和CAN-BUS端口可与捷成生产的相应的遥控面板连接,实现对矩阵的远程控制,距离可达数百米;而RS232/422端口可与上位机连接,配合矩阵控制软件,通过上位机对矩阵进行控制;LAN端口支持TCP/IP协议,与局域网连接,实现 上位机通过网络对矩阵进行监控。此外,机箱上的NODE-BUS端口,可实现多机箱级联,组成多层切换矩阵;电源则采用了冗余式电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