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多元模板 为数字标牌加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edia数字标牌作为领先的系统整合开发商,除了为客户提供包括软件、硬件、显示终端的完整解决方案外,还具有一项自身特色的加值产品「模板服务」,让客户在选购完设备后,可以第一时间快速的应用。

    透过三大部分,客户可以轻松获得自己所需要的模板。

    一、版型选择:首先确认模板的分割方式(版型),用户可挑选自己所需版型(如图一),或是订制个别样式,这部分取决因素除客户外还包括播放器自身的一个支持方式,比如是否只支持一个视频播放或者可以支持几个视频的播放。

Avedia多元模板 为数字标牌加分

    (图一)

    二、风格选择:除了版型还有一个核心部分就是风格,客户可自行根据需求选择相应主题风格,或者可根据客户网站或VI色调进行一个客制化的设计,以达到客户满意的效果。

    三、模板成品展示:这部分结合版型与风格进行整合设计,以背景和分割方式作为基础,设计一个完整的节目模板,可在模板上加上LOGO、区块标题、跑马灯标题等,最终做一个调整,以完成根据客户定制的模板(图三)。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广告牌、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市场的大力需求,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媒体联系人:李怡静    连络方式:0755-8839 2168#25034      连络邮箱:bess_lee@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