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统电视媒体向数字标牌网络电视渗透

来源:Ooh-TV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佚名

    欧洲RTL电视集团是典型的电视传统媒体,然而其属下的新闻频道N–TV n-tv最近却成功成为德国150个梅赛德斯奔驰经销网点内配置的数字标牌网络电视的内容提供商。这个电子屏网络的运营解决方案由法国公司Dotflux提供。该公司给这150个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店都配备了数字标牌网络电视并播放新闻频道N–TV的电视节目。欧洲的户外电子屏媒体这两年扩张神速,这让原来对这个载体不屑一顾的传统电视媒体开始关注自己在这个领域中的发展前景。

    这是RTL电视集团属下的新闻频道N–TV又一次成功签约给户外数字标牌电子屏网络提供电视节目。此前,该集团的电视节目已经在柏林,斯图加特,科隆,纽伦堡等机场、火车站、银行和诊所候诊厅等屏幕网络上成功播放专门为这些新的载体定制的电视节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