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收购汤姆逊户外电子屏整合业务

来源:Thomson 更新日期:2010-02-04 作者:佚名

    索尼电子Sony Electronics开始在加拿大出手收购户外电子屏软件和内容业务。最近,祖籍是法国的汤姆逊Technicolor技术公司向索尼电子出售了他的汇聚媒体系统公司Convergent Media Systems Corporation。

    交易详细条款没有披露,但据悉该公司在法国集团中不是核心业务。该公司主要从事数字标牌媒体内容的整合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在北美有150个雇员。

    法国该集团其他非核心资产的转让正在谈判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