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由海地地震-看数字标牌之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的应用虽然在商业的用途中越来越多见,但在公共场所中实际的应用案例仍不多,之前有许多学者或是专家都曾提出,数字标牌可建置在一些较偏远的地区,例如海边,即遇到海水涨潮之际,便可以运用实时发布的功能提前告知游客;另外若遭遇像美国911空难的情况,周边建置的数字标牌可以告知在路上行走的民众(无法接受到电视讯号或是使用网络),哪个区域才是最安全的,应该如何避难。

由海地地震-看数字标牌之应用

    数字标牌的应用面应该不单纯只局限在商业面上的使用,应该要思考如何将其应用效果最大化,或是最便民的使用模式。海地地震目前统计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7万人次以上,伤亡、孤儿人数也在不断地扩大,而当地的疫情也迫使太子港的居民举家迁离,当地的居民也都不断地在责怪政府救援不利!不透明的信息传递,让外界的救援单位与受灾居民无法做到最紧密的接触。

    到哪里领取食物」、「受难名单在哪里公布」、「疫情状况如何防治」、「撤离的交通方式及安排」,透过数字标牌这些信息可以「快速」、「实时」、「大范围」的传递出去,而数字标牌多分割的区域,更是可以充分的整合并呈现多元的信息,而类似这种情况的运用,也考验着数字标牌的是否能克服外界所有的挑战。

    挑战一:数字标牌是否可以快速建置完成?

    挑战二:设备如何确保不被破坏?

    挑战三:数字标牌远程操作的稳定性? (是否可自由的远程开关机或是监控)

    挑战四:传输的及时性,是否可以及时更新,及时呈现?

    挑战五:遇到无网络环境状况,该如何克服?

    数字标牌的应用目前在各行业都不断被提出,但实际上应用的范围仍不是很多,最主要因素是提出的应用无法满足该行业,需求将会带动应用,真正了解行业需求的,终将才能在数字标牌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Avedia  www.avedia.com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市场的大力需求,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媒体联系人:李怡静    连络方式:0755-8839 2168#25034      连络邮箱:bess_lee@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