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DLP无缝拼接驻守西江引水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7 作者:佚名

    在大功率水泵的“催促”下,来自西江的原水欢畅地流入广州各水厂,经过水源置换,白云、荔湾、越秀以及天河区部分地区的600万广州市民,最先喝上了水质达标的优质自来水,创维专业DLP拼接系统见证了这一“利民惠民”工程成功运行的历史性时刻。

    据悉,整个“西江引水”工程经过21个月的奋战,耗资约89.53亿元、全程管线长达71.6公里。在整个广州市西江引水工程综合自动化系统集成项目中,创维67寸2×6 DLP-PJ1001拼接系统承担着水源置换以及安全防范的双重重任,项目设计方对创维该套DLP拼接系统设备的可靠性、扩展性、高度集成性、以及后期维护成本均非常满意。据创维群欣的工程人员介绍,创维出品的DLP投影单元产品无论从光学设计与机械设计,均具有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科学性与精准性,各种系列投影单元均已通过国家CCC质量认证,与部分依靠低价策略组装箱体的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

    在2010年10月初的通水仪式上,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等均肯定了该项目建成对于广州市的非凡意义。创维群欣也在这类规模庞大,实施时间紧迫,技术难度高的项目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可以预见,随着众多的具有示范性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项目的成功实施,创维安防品牌必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