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光学集团DLP拼接大屏幕彰显中国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4 作者:佚名

    随着能源、安防、军队、政务或商务机构、高速公路等方面对大屏幕拼接技术的需求日益增加,2010年可以称得上是大屏幕日益普及,快速占领市场的时期。而据专家预期,2011年则将是大屏幕解决方案得到全社会认可,成为社会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订单数达到顶峰的一年。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直属单位的中光学集团,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和多年在行业积累的经验,于2010年大力推出了DLP大屏幕产品解决方案,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中光学集团大屏幕彰显中国力量!

    DLP大屏幕拼接技术是目前三大主流大屏幕技术中应用最广,技术最成熟的,它在拼缝要求高的行业中仍然是不二的首选,而多年的技术改进也令其亮度、色彩饱和度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平。中光学集团以DLP大屏幕为主打产品,辅以DID拼接显示单元、WG系列信号矩阵、专业图像拼接处理器、专业化的嵌入式图像融合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视频监控、调度指挥、视频会议和多媒体显示四大类应用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的施工团队完美地实现了客户的要求,凭借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仅在2010年,中光学集团的大屏幕解决方案就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多次从中外同行中脱颖而出,斩获大量订单,在比如某环保局DLP大屏幕项目、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项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指挥平台项目、高速管理中心监控平台项目、武警某部指挥中心、某市安监局应急指挥中心以及财政局监控指挥中心项目和某水务局市县级视频会商系统项目等。

    2010年,从为别人代工的幕后走到创造属于自己的民族品牌的前台,中光学集团厚积薄发,在多方面同时发力,不但在大屏幕领域收获颇丰,在投影机市场,在微型投影领域,中光学都引发了市场热潮,中光学集团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已经成为投影显示领域不可忽视的中国力量。

 标签:中光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