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电子白板年度优秀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在未来五年中,全球交互式白板安装数量将突破700万,这意味着,全球1/5的教室将配备交互式白板。我国约有1200万间教室,2009交互白板装备率还不到2%。未来十年,我国交互式电子白板市场将会呈现数百亿的市场规模。

    2010交互式电子白板迎来黄金发展期,市场呈现出强劲需求趋势,电子白板厂商纷纷看好未来市场,一款款优秀的电子白板产品接踵而至。

    浪涛红外电子白板:LWB-8210

    浪涛红外电子白板是一种基于PC机的、具有很强的人机交互功能的输入设备,通过与PC机连接,它既能显示计算机屏幕图像,同时又能通过电子笔操控计算机,完全突破了传统投影设备的单向操作,具有极强的交互性。

    系统结构

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

  • 通过与投影设备相连,将制作好的文档投射到电子白板上进行演示。
  • 用户可以通过白板笔在电子白板上进行各种操作。
  • 通过专线将电子白板与电脑相连,及时地将用户的操作反馈给白板应用软件进行处理。
  • 电脑显示器同时显示电子白板上的内容,用户还可以将制作好的白板文件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

    产品特点

    1.定位准确,响应速度快,无须专用笔,书写自如,引领书写制高点

    红外网格对射,通过水平和垂直方向位置确定X,Y坐标,实现坐标的定位,快捷,精准。这种技术使交互式电子白板无须专用笔即可进行操作,无论是教鞭、手指还是任何硬物,都能在白板上轻松定位,实现操作与书写。

    2.边框内置感应器,超长使用寿命


    边框内置感应器,采用LED发光技术,使白板的使用寿命超长,永远摆脱硬件升级烦恼。

    3.人性化智能笔架,操作轻松,方便,尽享书写快乐


    人性化的智能笔架,使操作者提笔即可启动软件,实现书写。笔架提供了三只不同颜色的书写以及板擦,更人性化地提供了无距离操作教鞭,使用更加方便,为操作增添无限精彩。 

    4.无须外接电源,USB接口提供电源支持


    红外技术的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LED发光技术,超低能耗,仅用USB接口即可提供电源支持,并能与计算机信息相联,尽显节能风采。

    5.可用普通水写笔书写,驾驭断电的缺陷

    LABWE 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专业投影膜,表面可书写,可轻松擦除,不影响板面亮洁。 

    推荐理由:浪涛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先进的红外线感应技术,定位准确,精准度高。无需专用笔,可用手指、教鞭等任何不透明物体进行书写或触摸操作。反应速度快,可达120点/秒、连续书写4毫秒,书写与显示同步,永无曲线。  

 标签:电子白板LWB-821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