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PERSHOW全新会议演示工具 让演讲变得精彩纷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PERSHOW™是一种全新的无线数码、会议演示工具,使用PAPERSHOW™无线数字笔既可书写,又可同步投影!使用PAPERSHOW™sk可让您的会议和报告变得精彩纷呈,魅力四射! 

    PAPERSHOW是一种数字写入解决方案,使纸张上的手写笔记快速显示到屏幕。并且可以使用笔和纸标注PowerPoint演示文稿。演讲和会议变得更具互动性,趣味性,作为观众可以立即将他们的意见贡献并且参与其中。

    PAPERSHOW数码笔和U盘有蓝牙无线连接,可用于远程传输。其连接有效距离达8-10米,所以用户离开电脑也可自由行动。电脑不用自带蓝牙,因为U盘已经带蓝牙连接。电脑上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即插即用。坐在会议桌边,在交互输入纸上写字,笔记就能立刻投影出来!在大屏幕上跟参会者分享记录。让您的会议和报告变得精彩纷呈,充满活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