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窗口多媒体交互---银行窗口设备发展的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营业网点是银行的窗口,柜台配置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到银行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质量。随着IT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柜员牌、密码键盘、评价器等旧式柜台设备已不适应商业银行日益发展的需要。我们认为:改善和优化窗口设备,已成为银行的当务之急,而窗口多媒体交互终端,将成为银行寻觅已久的有力武器。

    星网锐捷窗口多媒体交互终端用数字化技术和网络化技术取代陈旧落后的柜员牌、评价器、密码键盘和扬声器,与银行网点转型的战略有机结合,配合营业厅的客户路径与触点,构架基于现代IT技术的窗口服务平台。

    窗口多媒体交互终端可以实现改善服务、安全提升和信息发布三大功能,应用液晶屏视角控制和随机数字键盘技术,大大提高客户的密码安全级别,为安全再加一把锁。

    窗口多媒体交互终端能够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将银行服务的窗口的零散设备全部纳入IT化建设的体系,实现内容的全面数字化,管理的全面网络化。

    窗口多媒体交互系统5大功能特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